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辰翔科技有限公司

条码打印机, 条码扫描枪, 数据采集器, 碳带, 条码标签, 条形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固定式条码扫描器 datalogic GFS4470二维扫描器
固定式条码扫描器 datalogic GFS4470二维扫描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固定式条码扫描器 datalogic GFS4470二维扫描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1 18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固定式条码扫描器 datalogic GFS4470二维扫描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类型: 固定式扫描器
接口类型: USB 分辨率: 300
感光器件: 400 型号: Gfs4470
规格: 二维扫描器 商标: 100
包装: 盒装 产量: 100

“固定式条码扫描器 datalogic GFS4470二维扫描器”详细介绍

  深圳市辰翔科技有限公司秉承“诚信经营、稳定发展”的经营理念,近十年来,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条码产品和专业服务。

辰翔条码成立于2005年。先后携手DATAMAX、Honeywell、Motorola、Postek、TOSHIBA、Zebra、、LECX等世界知名品牌,成为国内条码技术应用行业的专业化服务公司。

辰翔条码服务的客户近千家,遍及零售、医疗、电子、汽车、金融、物流、服装、手机通讯等。辰翔标签制品厂可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耗材配套供应。

辰翔科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以诚信为根本,以服务创品牌,以创新求发展。客户在,辰翔在,让我们携手辰翔共创辉煌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